叶子

主食青黑,GGAD
宗越脑残粉
百度ID:lf四叶

【扶摇皇后】评太子

他在云端做神,为了她,成了人。
无论怎么不喜欢他,都不可否认,他是最优秀的男人,最聪慧的太子,也将是最完美的帝王,多么困难的棋局都敌不过他的弹指一挥。

他是最深情的男人,也最凉薄。
初见,他被人推下悬崖,她也只是看着,英雄救美或者路见不平不会存在于他的世界,纵然做了人,他还是如神一般,冷眼看这人生百态,就像人无法或者不去干预原始森林里的生态平衡——他太强大,所有人在他面前,蝼蚁而已。除去责任,没什么能入他的眼。
还是出手帮了她。
帮她,他给自己的理由是为了那个眼神,他认为那个为了她流泪的女孩,我更愿意相信“情不知所以起,一往而深。”这个女子,入了她的心。
他是政客,永远懂得最简单的方法获得最大的利益,太渊皇宫和战北野唱的双簧,无极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战北野铁骑入国,天煞比武留下雅兰珠对付裴媛,大瀚建国时扶摇长瀚山的封地,还是那个搞笑的“阁下妈死了那么多年,终于可以拿来报仇了”。
一切的一切,都那么随手拈来。
他精于算计,除去责任,就是为她。
为她,他在她五岁的时候埋下最重要的一枚棋子,给自己找了无数麻烦(不得不承认,就算太研这对手是自己人,有那么一人老找你麻烦也实在太痛苦了)
她有麻烦想自己解决,他任之,并为她收拾残局;她帮战北野夺权,他配合(虽然最后阴了战皇帝一把);她的性格容不下那朵假莲花,他由着她用最激烈的方式解决;她要强大,他为了帮她很久自己的武功没有长进;她帮宗越,他为她帮自己政客兼情敌(虽然不费一兵一卒,威力仍然不容小觑);他玩笑的说着情话,这样的男人,想不入心都难。
不得不承认没有人能像他做的那么好,连我最爱的宗越也不能。
因为他太强大,除了她,没什么能入他的眼。他唯一一次的愤怒也是为她。

这是天下最完美的男人,被这样的人爱上,想不幸福都难。

千金笑中沈梦沉对梵音一段看法:只要不要在他面前大肆屠杀,他会无动于衷。(大致这个意思)看到这句话时我心中一动,这句话来形容太子殿下最合适不过。
李家新妇被辱一夜,铁成悲痛自残,扶摇险些成魔,连元宝都钻了耗子洞——隐卫却是在看着的,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战北野的部队,那些铁血男儿早扑上去了;如果是云痕,这厮单枪匹马也会拔刀相助;宗越是最复杂的,但就算是宗越,在他十三岁羽翼未丰还要依靠钟则宁保护的时候,还是尽自己所能,给了许宛一个痛快,救了那个柜子里的小小女孩,宗越的死士相必不会有行动,宗越却不会无动于衷,换成太子殿下,没有扶摇在场,他未必会管这些别国闲事。
他凉薄,于他,这个世界无非两样东西:责任和孟扶摇。

没有人能拒绝长孙无极
太研不能,她痛苦一生。还有那句最后也没说出口的话——
师兄,你永远不知道。但为你故,我亦不惧十丈软红,颠倒磨折之苦。
不是扶摇,遇见他,虽幸事,亦福薄。

隐卫是无极一手所建立,凰权有提过,他们享受着国家最高的供奉,最后顾南衣爹的背叛,使知微涉险。
作为一个现代人我不认为这背叛有多么不可思议,世界上最复杂的,就是人性。如果现在一高干子弟他妈突然跟他说,儿子我们家荣华富贵都是一个六百年前人给的,子子孙孙传下来,我们的后代都要给他的后代卖命。这种富贵,会不会成为噩梦?常有王公贵族感慨恨不生在帝王家,血浮屠的后代们,是不是会有同样的念头?
小呆爹(抱歉,凰权太虐,只敢看一遍,小呆爹的名字我都没记住)的背叛,有了庆妃的报复,都那么顺其自然。
毕竟,一个制度或者组织过了六百年,都会有弊端显现。

毕竟,不是每一个大成子孙都能像太子一样驾驭这一群人。

人间不见元昭诩
--------------------------------THE END------------------------------

还是那句话,最后之所以无极抱的美人归,为的是扶摇的爱情
既生瑜何生亮,扶摇不光有周瑜诸葛亮范蠡苏仪全世界是所有文武全才深情优秀男子都来了,狼多肉少啊
楼主个人觉得,争论几位男主男配谁付出的多没太大意义,又不是苦情戏,而且何必?只要她需要的,他们任何一个都全力以赴为她做到。
所有的付出阴谋阳谋,只为深情二字。

评论(1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